Nexus大爱!

Day17。
依然是当着1/4英语科代表的一天、依然做得不够。
要怎样才能压住对一些人的思念呢?
座位左前方过去的位置上有一个女生,背影特像我的侄儿阿略,挺想他的。晚修有段时间累得开始数起以前班级的学号来,各种各样的、也是挺怀念那些时候吧。然后周六会和晓亮表哥一起搭地铁去广州参加世杰表哥的婚礼,感觉好久都没见到晓亮了,人家已经高三了,而我却还是高一。
是呢,只一年,就相差这么远。真是致命。
每晚要都会累到、因为没椅背?总之好多天都一直没法去完成语文和数学的作业了,英语是勉强可以、毕竟不多不难,数学是不想撕下来交而且没时间、所以算是完全没做,语文也是、完全没碰,真是继承了初中以来的懒惰。改不了么…
我的确想成为更好的人,想成为能够真正感到开心的人,这样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呢?毕竟以我的角度来判断“真正的开心”,究竟是什么样的?至少,当有人问我我“过得开心吗”的时候,我依然还是给不出任何能跟“开心”搭边的回答,毕竟、我是觉得自己“不开心”、或者说是、“不够开心”吧
晚安,明天还要带早读,严肃认真一点。

评论

© Hugh-Anthony-Disward | Powered by LOFTER